大通区委政法委开展“为民惠企争模范 政法机关进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政法委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指示精神。8月5日上午,大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同志组织政法单位一行,赴园区召开“为民惠企争模范 政法机关进企业”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大通区的发展历程,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期间发展遇到的困境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顾为民表示,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政法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服务保障产业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要以法制为引领,分析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始终为企业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政法机关将持续深入企业,推动企业在法制轨道上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