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5 17:4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8月5日下午,第十八届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邵朝辉、孙涛、聂鑫、李昂、魏颖颖、成祖顺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府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有关单位,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法院、区检察院、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通报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上半年完成情况。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商促局分别就全区重点项目谋划实施情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招商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和“双招双引”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明冠雷在讲话中指出,要分析形势、找准差距,在系统研判中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危机感,把握机遇,加快大通转型高质量发展;要拉高标杆、对标提升,紧盯主要指标、持续精准发力、破除要素障碍、对标评议体系、聚焦任务节点,突出抓好经济发展、“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优化环境、重点工作,在奋力拼抢中实现争先进位;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深化从严治党、规范权力运行,在廉洁政府建设中增强思想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