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7:0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8月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区政协副主席郑文年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持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履职协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为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