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曾敬督导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办 作者:韩亮
【字体:
 

8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曾敬深入辖区内农贸市场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曾敬先后前往南城菜市场、九龙岗菜市场、孔店菜市场、上窑古镇市场、洛河蔬菜市场等多个农贸市场及周边,实地查看各市场卫生保洁、活禽宰杀、出店经营及市场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停放等整治提升工作情况,与市场商户就经营状况、基础设施维护、摊位污水排放、垃圾清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曾敬都向奋战在创建一线的同志表示了慰问,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是考验的状态,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要认真对照农贸市场整治提升“一场一策”计划表,列出时间表、路线图,深入开展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属地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组力量,在人员上要到位、时间上要保证、纪律上要严守、措施上要过硬;要进一步加大“门店三包”、出店占道经营、店招店牌、餐饮油烟整治力度,积极引导商户发挥自治共治作用,彻底解决“臭烘烘、湿漉漉、黑乎乎、乱糟糟”的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菜篮子”拎得更加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