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到潘集区、大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6 14:04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淮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玲 周莹莹 苏国义
【字体:
 
张志强赴潘集区、大通区调研时指出
拉高标杆奋勇争先 全力稳增长保民生


  7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志强分别前往潘集区、大通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参加在潘集区调研座谈活动。
  在潘集区,张志强先后调研了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鸿药业有限公司、潘集选煤厂、潘集电厂一期项目,实地了解能源保供、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沿路查看了平圩大桥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在与潘集区干部座谈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潘集是淮南建设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主战场,优势多、潜力大。要扛稳保障能源安全重任,紧抓项目建设,为稳增长提供坚实支撑。要聚焦在淮央企省企,开展产业链招商,大力培育新型能源上下游配套装备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产业,打造发展新引擎。
  在大通区,张志强先后调研了安徽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唐兴装备非开挖装备产业园、淮南富华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鼓励企业做强主打产品,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在与大通区干部座谈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大通区是淮南“东大门”,产业基础、环境改善较好,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抓“四上企业”、在手项目、招商引资,切实提高实物工作量。
  在潘集区、大通区调研中,张志强还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暖民心行动、防溺水、耕地保护、生态环保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