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开展“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余江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站后委员工作室、区政协书画研究院,联合区书协,在大通街道站后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大通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微协商”暨送书画到基层活动。

在大通街道站后社区委员工作室,区政协委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居民代表相聚一堂,共话社情民意,共商基层共建共治,并围绕社会民生、社区管理等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表示区政协于“七一”建党节深入基层开展协商议事,主动为群众纾困解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为社区建设搞好服务,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区内外知名书画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活动中,应邀到会的7位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及居民创作书画作品60余幅。居民们对能在党的生日之时,获赠书画作品感到非常高兴。今年以来,区政协以“书香政协”建设为载体,以区政协书画研究院为依托,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以书画形式传递到群众身边,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