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举行“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3:4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组织部
【字体:
 

7月1日,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崇高的敬意,大通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明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曾敬主持会议,区领导段传民、王道红、顾为民、时洪娟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明冠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兼)段传民,区委副书记曾敬,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道红,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时洪娟向8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纪念章获得者沈宏圣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回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历程。新发展入党的党员代表樊振作表态发言。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兼)段传民领誓,参加活动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明冠雷区长代表中共大通区委,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全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区党员要牢记铮铮誓言,向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坚守理想、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弘扬率先垂范、矢志奋斗的精神追求,大力弘扬心系人民、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开拓进取、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为党的事业忠诚了一辈子,为大通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实践证明,全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推进党和人民伟大事业的先锋力量,是推进大通区改革发展的宝贵财富。真诚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大通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为标杆和榜样,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第一身份”,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责任。要向老党员学习,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扎实的作风、实干的担当,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市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作贡献;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党(工)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以及新发展入党的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