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不同以“网”!

新版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7月1日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字体:
 

7月1日,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www.hndt.gov.cn)完成全面改版工作,正式上线试运行。

新版网站在栏目设置、功能设计、服务内容和表现形式等都作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按照功能分区重新梳理了栏目板块,设置“魅力大通、政务要闻、信息公开、皖事通办、政民互动、数据发布”六大功能性版块。较之旧版网站,新版网站更加符合标准规范、更加强调便民惠民、更加突出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的功能定位。在页面设计上,以国内外优秀政府网站为标杆,力求简洁易用、层次清晰,运用动态切换、线性布局、栅格化设计、信息内容标签化等处理方式,通过智能检索功能实现“搜索即服务”,构建智能问答机器人,符合当前政府网站设计的流行趋势和公众的查阅习惯。此外,新版网站还将同步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满足当前社会公众的多样化需求。

今后,大通区人民政府网站将全面提升政府网站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推进政府网站的权威性、时效性、互动性、便民性;努力建设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指尖上的网上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