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大通区庆祝建党101周年文化惠民演出进基层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6月27日下午,由中共大通区委宣传部、大通区委政法委员会、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大通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大通区文化馆、大通区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暨2022年文化惠民演出走基层文化活动在大通区法治广场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及宣传部、文旅局、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大合唱《旗帜颂 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响起,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同时预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弘扬主旋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色节目不断上演,舞蹈《扇花舞韵》、情景剧《红色记忆》、舞蹈《沂蒙情》、萨克斯演奏《红歌联奏》等精彩节目都以不同的方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征程,文艺志愿者们用表演讲好了那段风雨历程,表达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弘扬国粹,以戏惠民,经典永流传的黄梅戏深受群众喜爱,吸引周边群众近千人观看,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次文化惠民演出,不仅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大大提升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同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