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8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余江
【字体:
 


5月26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召开“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主持会议。区政协办、专委办、经济委、区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宣读了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工作落实情况,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减税降费、助企纾困是事关全局的重大任务、是市场主体的强烈呼声、是稳定发展的当务之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此次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作为落实区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促使履职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住关键环节,广泛动员各党派、界别委员围绕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议政监督的优势转化为破解难题、加强工作、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监督报告,为区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