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办 作者:韩亮
【字体:
 

5月18日下午,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深改委副主任、委员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及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大通区全面深化改革考核办法(试行)》《中共大通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张友贤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精准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最新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党中央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大通落地见效。要扭住关键,推进发展所需的制度改革、民心所向的民生改革、基层品牌的特色改革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改革含金量。要强化联动,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强化考核,做好重点改革任务督查督办,推动各项任务要点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