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11:34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余江
【字体:
 


5月19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刘成军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常勇、陈永强、张敬亮、宫俊、郑文年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办、各乡镇(街道)政协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委员调整事项;审议通过区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各乡镇、大通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大通区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委会议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工作分工情况。

刘成军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履行职能新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调研视察、提案办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区政协常委会、专委会和乡镇(街道)政协工委、委员队伍和政协机关建设,为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