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赴大通区指导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17:10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余江
【字体: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周方勤来区联系指导政协工作。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涛、联络室副主任杨亚莉陪同,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宫俊、郑文年参加。

座谈会上,周方勤听取了区政协工作汇报,着重了解了区政协人员机构基本概况,区政协换届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会议还围绕持续推动解决基层政协工作“两个薄弱”问题,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对基层政协工作指导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周方勤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准把握职责,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主动作为,善作善为;要精确联系指导,紧扣基层政协工作实际,抓规范、补短板、强队伍,推进基层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有效;要明确主要任务,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协商民主、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质量水平,推动区政协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后,周方勤一行赴大通街道站后社区实地查看了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