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5月11日下午,区委人才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分管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中央及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传达《关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任职的通知》。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化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红利是第一红利、人才竞争是第一竞争的认识,扎实推动人才大汇聚,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采取有力有效工作举措奋力推动人才大汇聚。强化顶层设计,健全完善保障人才发展的政策体系。突出因才施策,抓紧抓实人才引育用留关键环节。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营造敬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大通人才工作新局面。

明冠雷在主持讲话中指出,要以“人才为本,人才强区”的理念谋划工作。以“求贤若渴、猛虎扑食”的劲头招引人才。以“说到做到、做就做好”的行动兑现政策。要以“以实为要、以用为本”的目标用好人才。积极搭建各类人才干事创业平台,让人才有用武之地,真正在大通能发挥其才智、实现其价值、成就其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