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政府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施培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大通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区政府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工委(室)主任参加活动;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财政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洛河小区、大通区幼儿园总园详细了解小区整治情况与幼儿园环境设施、教学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民生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在区人大会议室,视察组认真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大通区2021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强调,一要提前谋划实施,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争取中央、省市的支持,坚持因地制宜、统筹推进;二要加快工作进度,密切协调配合,深化工作调度,全力组织实施好年度民生工程;三要强化工程监管,健全工作制度,规范资金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长期发挥效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