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召开专委会和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江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大通区政协组织召开专委会和乡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主持会议,副主席常勇、张敬亮、宫俊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综合办公室、区政协各专委会和各乡镇、大通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参会。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各委、办、工委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位副主席结合各自分工逐一予以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永强在总结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各委、办、工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明晰工作职责,确保区政协各项工作规范化运行;要充分结合职能定位,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改进和创新。

会议还对区政协换届工作予以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