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梦君 马梦文
【字体:
 



11月17日下午,大通区召开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业务培训会。会议安排部署了省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迎检工作,对区、乡、村三级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






区委副书记杨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杨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环境整治等工作;二是要坚持精准施策,进一步把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关键点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作为切入点,各级各部门对上报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加强部门协作;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历史的使命感全力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细落实。

区领导张健、王本明、孙涛,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