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校区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1-11-18 08:2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陈月菊
【字体:
 

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孙涛,率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及孔店乡负责同志赴安徽农业大学开展校区合作对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主持会议。

明冠雷介绍了大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地方涉农产业对科技、人才的需求情况,与学校就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合作。

操海群对明冠雷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校地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的相关情况。他提出,安农大与大通区将围绕乡村振兴,按照“调研做实、方案做细、基地做亮、平台做新、主体做大、乡村做美、人才做强”的思路,做好项目对接,为大通区农业现代发展和乡村振兴谱写新篇章。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安农大党政办、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处、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