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党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5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程娟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区政协副主席常勇、宫俊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还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郑栅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郑栅洁同志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淮南代表团审议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郑栅洁同志在淮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我们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