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赴滁州市定远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1 15:4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作者:高洁
【字体: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孙涛,淮南市大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及乡镇主要负责人赴定远县考察调研校地合作产业发展等工作。定远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副县长张道国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定远县众兴菌业公司、兴荣家庭农场,查看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项目实地调研并座谈,详细了解安农大与定远县合作共建模式和成果。

潘金钟在座谈中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定远县招商引资、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实现互助共赢,共同提升工作。

明冠雷对参观点的建设发展给予了肯定,称赞了安农大与定远县的合作模式和成果,表示将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也希望江淮分水岭综合试验站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大通科技示范推广、农业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