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任泽锋赴大通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4 16:1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前往大通区开展在建项目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埋头苦干,集中精力抓产业上项目,促进产业链提质扩量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积蓄强大动能。市领导文见宝、胡东辉、程俊华等陪同调研。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区委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园区办及洛河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任泽锋实地调研了唐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淮南港大通洛河作业区港口物流园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任泽锋听介绍、看规划、问进度,要求大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任泽锋在调研中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大力营造“比学赶超”抓产业上项目的浓厚氛围,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的牵引作用,坚持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集中力量抓好一批竞争力强、综合效益好、带动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重大项目增量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体量,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任泽锋强调,项目建设需要好的营商环境。要坚持市场有效和政府有为相统一,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排忧解难,真正当好企业的贴心人、服务员。要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