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15:1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刘雅婷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全区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编办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编办关于召开全市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区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会议开展核查业务培训。

段传民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机构编制核查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严控总量、管住用好机构编制的重要基础,是完善机构编制统计和监督机制的良好契机。要准确把握机构编制核查的总体安排和关键环节,按照“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要求,核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是否真实准确、规范完整。要扎实有序推进机构编制核查组织工作,在狠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在提高数据质量上下功夫,在切实为基层减负上下功夫,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机构编制核查重大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