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区委书记张友贤领学《习近平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李锦斌在皖北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杨亮领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

随后,区领导邵朝辉、王道红、王本明进行专题研讨。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干部思想淬炼,厚植干部为民情怀,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把握住发展机遇,找准发展路径,聚焦大通区区位优势、生态绿色、人文资源、工业园区等资源优势,不断增强我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大通经济社会发展往前走、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