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6:48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10月15日上午,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亮等,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淮南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和部署上来,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协办、区政协专委会综合办公室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