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企业承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5 16:0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10月15日上午,由大通区安徽文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起重机械专业)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高峰论坛在新锦江大酒店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单位委员、团体会员单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详细介绍了大通区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及发展方向。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常来大通投资兴业、观光考察、畅叙友谊、增进了解、共谋发展。

大通区安徽文盛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次会议的承办单位。安徽文盛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文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姊妹公司,所有钢丝绳产品都是自己设计、研究制造的特种钢丝绳。由国内或国外钢丝绳生产企业代工,形成专业定制的高抗拉强度、高韧性、耐挤压、高稳定性、高使用寿命、特殊结构的钢丝绳。也是世界一流钢丝绳生产企业台湾松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商和技术服务办公室。自2010年开始从事钢丝绳产品的开发和应用至今,文盛科技提供的产品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成为起重机行业著名产品,是轻量化(欧式)起重机产品的标配。产品在日本、东南亚、非洲、南美洲、欧洲等市场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公司已成为客户公认的优秀钢丝绳供应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