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16:14 点击数: 来源:团区委 作者:张柯巍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大通区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杨亮,团市委副书记唐彬,团市委青发部部长葛轩庆瑞,团区委、园区办、上窑镇相关负责同志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团市委青发部详细介绍了淮南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前期筹备工作、组织策划、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会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青年发展、创新创业、青企协成立等纷纷建言献策,讨论十分热烈,会场气氛融洽。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任泽锋书记在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上讲话而召开的一次专门会议。下一步,团区委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为淮南转型升级、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