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9 11:0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0月8日下午,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亮、段传民、王本明、姚国飞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杨亮宣读《关于高质量做好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抓住关键,严格要求,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树牢选人用人方向、坚持挺纪于前、把依法依规操作贯穿始终、把防范化解风险放在首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压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顺利完成。

张友贤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中央及省、市、区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实干实效,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走在全市前列,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基础基层保证。

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