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0:0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9月24日下午,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秸秆禁烧工作调度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政班子成员,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辖区涉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通报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市容环境组、交通秩序组、市场环境组汇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区生态环境分局传达《大通区2021年秸秆禁烧工作方案》。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必须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坚持对标对表,落实任务,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市容市貌,规范交通秩序,整治市场环境。要坚持教育引导,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不断提高市民素质。坚持未雨绸缪,完善相关资料。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创建合力。同时,要坚持高压态势,坚决抓好秸秆禁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