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09:4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9月23日下午,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政协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书记张友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领学《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领学意识形态相关文件。

会议观看了保密教育视频《对党忠诚 严守秘密》和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

随后,区领导张健、段传民、王长春进行专题研讨。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坚定战略方向、厚植战略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大通发展的丰硕成果;要赓续红色血脉,继往开来,开拓前进,努力创造大通新业绩。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和光荣革命传统,对党忠诚,严守秘密,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大通区的红色资源,把握战略机遇,加强改革创新,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攻坚克难、实现赶超;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美好大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舆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