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徐小丽
【字体:
 



9月17日上午,大通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区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大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主任传达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会议精神。

陈光煚传达关于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节庆、展会活动动态调控机制的相关通知。

陈光煚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认真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信息,按照相关要求,做到闭环管理。坚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继续加大对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非必要不举办大型活动,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同时,要加强“两节”疫苗接种和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