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9月14日下午,大通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宣传领导、区委办、区政府办等部门分管宣传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大通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对下一阶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长春在讲话中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文明委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部署,按照《大通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任务分工,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完善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举措,努力把我区的未成年人培养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