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带队到区政法各单位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08:11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胡晶晶
【字体:
 





为全面掌握全区政法单位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安徽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工作办法(试行)》的情况,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政法委关于调研工作的要求,区委政法委成立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任组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任副组长的调研组,于2021年9月6日至10日,对政法各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在基层政法单位“落地生根”和《安徽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执法监督工作办法(试行)》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组先后来到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法院、大通公安分局和洛河司法所、大通派出所、孔店人民法庭等基层政法单位,采取听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了解掌握《条例》和《办法》贯彻落实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调研工作结束后,区委政法委将研究形成综合性意见,就贯彻落实《条例》的亮点、问题和原因、改进的意见建议等,向区委和上级政法委员会反馈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