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9月10日下午,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杨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出席会议。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区委网信办汇报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

王长春传达省、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网信工作实现新突破。

牛方括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把网上舆论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将网信工作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加强网络生态治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牛方括强调,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网信战线党的建设,确保网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网信委各委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形成管网治网用网的强大合力,加快锻造一支高素质网信铁军,不断推动全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