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3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9月10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明冠雷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区政协副主席常勇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区政协专委会综合办公室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相关文件精神、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以及市政协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全国政协、市委、市政协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明晰工作思路,研究落实举措,确保全区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指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政协统战优势,画好民族团结“同心圆”。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政协委员是政治荣誉的意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核心作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切实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委员履职本领,强化委员履职管理,指导写好“委员作业”,给本届政协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