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18:1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6月10日上午,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区领导杨亮、张健、邵朝辉、王长春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解读《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为何创”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综合实力、增进民生福祉、锤炼良好工作作风的必然要求。要紧紧围绕“怎么创”的问题,进一步夯实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坚实基础。聚焦基础设施、市民风尚、精细管理、长治长效方面,加大投入、管理等力度。紧紧围绕“谁来创”的问题,进一步凝聚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强大合力。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凝聚创建合力。

牛方括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迎难而上、艰苦奋斗,坚决做到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四大办”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部分驻区单位、企事业单位(涉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社区负责同志,“五个中心村”负责同志,园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