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58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6月9日,大通区“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区领导杨亮、张健、邵朝辉、王长春、王本明、孙涛、出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区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作交流发言。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组织领导。紧盯症结所在,坚决破除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枷锁。拿出务实举措,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牛方括强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转型发展任重道远。全区上下要以“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