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7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柴璐
【字体:
 



6月3日下午,大通区召开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政法委员,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淮南市“双提升”宣传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大通“双提升”宣传工作安排及分工;听取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关于“双提升”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区教体局、区妇联、区经信局、区文旅局四家成员单位平安建设工作述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做重要讲话,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主持会议。

顾为民要求,政法工作要在创新思路上持续发力,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在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点上持续发力,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在加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政法机关政治建设水平;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在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上持续发力,扎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化。

顾为民强调,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真抓实管,不断开创平安大通、法治大通建设新局面,为加快建成现代化美好大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