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17:0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6月4日下午,大通区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调度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永寿出席会议。各项庆祝活动牵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文旅局(文化馆)等单位汇报了牵头事项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王长春同志进行了现场调度。

王长春在讲话中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是我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突出活动的群众性,突出青少年群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区委相关规定,确保庆祝活动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