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四大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16:1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徐小丽
【字体:
 

    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15日下午,大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党支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上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牛方括率队参观了淮南廉政教育基地。淮南廉政教育基地分为东西两个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在东厅我们参观了我党的光辉发展历程,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在西展厅我们参观了反腐典型案例,警钟长鸣发人深省。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淮南市烈士陵园,向烈士们集体默哀三分钟,区委书记牛方括致辞,向烈士们敬献鲜花。在烈士陵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最后,在淮南市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区领导明冠雷、王长春、苏磊、王本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讨。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全体同志共同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到新四军陈列馆开展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

牛方括强调,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团结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开创大通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感悟思想伟力。要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为民情怀。要进一步奋斗开创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