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1-04-15 17:24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4月15日上午,大通区政协主席胡雷率队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区政协办、区住建局、洛河镇、大通街道及部分区黑臭水体民主监督员参加活动。

胡雷一行先后来到老龙王撇洪沟、老陈庄自然村、大涧沟入湖口,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了解沿线绿化及黑臭水体整治进展。途中,胡雷与相关负责同志就黑臭水体整治、污水管网工程设计、工程后期管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雷在走访中强调,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明确管理责任,持续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要完善污水管网工程设计,确保污水管网长期有效运行;要强化污水管网沿线绿化、滤网、护栏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污水管网生态效益。

结合《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大通区政协将开展“黑臭水体整治”专项民主监督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聚力双向发力,不断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