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来区开展“发展园区经济”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4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来区开展“发展园区经济”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传猛、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张久江、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杨雷,市委编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民建淮南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大通工业新区会议室,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区园区服务中心主任田毅汇报了大通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区经信局局长茆诗煌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土地规划、产业集聚、管理机制、政策落实、融资平台、企业招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祖保充分肯定了大通工业园区的建设成果,就下一步发展好园区经济,他指出,要树立更长远的眼光,制定长期规划,壮大龙大企业,引进上下游供应链配套企业,推动产业集聚区建设。要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平台,吸引大、专院校毕业生到园区就业,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要认真梳理园区发展过程中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一系列问题,摆事实、列数字,形成书面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事实依据。

区政协主席胡雷,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邵朝辉,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区政协办、区经信局、区园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