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08:50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4月13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区政协副主席常勇、宫俊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区政协党组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大通区乡镇(街道)政协工委工作制度》和《政协大通区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讨论研究了区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和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有关事宜。中心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胡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抓手,组织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反映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工作,持续推进政协协商向群众延伸、向基层延伸,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