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赴金寨县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09:04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按照《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安排,近日,大通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前往金寨县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绵绵春雨,悠悠哀思。在红军广场,全体人员肃穆站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鞠躬默哀。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馆内分为序厅、烈士陈列馆和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生动记述了十万金寨儿女参军参战的英雄事迹,充分再现了“将军故乡”金寨县革命战争时代的峥嵘岁月。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雷在参观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先人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担当、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