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察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4月8日上午,全区中央环保督察组环保督察动员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虞吉新等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主席台就座。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地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动员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做了安排部署。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全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牛方括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充分认识环保督察重大意,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全力做好环保督察配合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奋力建设绿色大通美好家园。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压紧工作责任,以坚定的思想认识对待环保督察各项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以坚决的执行意识确保环保督察顺利开展;要突出问题整改,以坚实的行动能力推动环保督察常态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