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区环委会(扩大)会议上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12:2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4月1日上午,2021年区环委会(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长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友贤、明冠雷、邵朝辉、聂鑫,大通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主席台就座。区环委会成员,各乡镇政府、大通街道办事处和园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通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传达市环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聂鑫同志通报大通区突出环境问题。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聚焦重点任务,全面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要全面落实责任,汇聚推动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友贤强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全区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担当尽责、主动作为,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推动大通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