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7:0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3月3日上午,大通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等出席会议。区委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开展了自学和谈心谈话,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和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区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胡雷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胡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全面,批评意见不避不掩,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会后,大家要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会上相互批评的情况,认真制定并落实好整改措施,把严实标准切实立起来,把长效机制切实建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区政协党组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就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促进整改效果,胡雷表态,要持之不懈强化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确保政协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持之不懈强化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建与政协工作深度融合。要持之不懈强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廉洁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政协履职、服务于全区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