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通区各有关单位组织干部群众通过央视新闻、学习强国等平台和新媒体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在欢灯村会议室,村支两委与扶贫工作队和部分群众代表一起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群众们纷纷表示“真心感谢为脱贫攻坚辛勤付出的党员干部,帮助大家过上更好的日子,‌‌奔向幸福的小康生活”。

“今天的总结表彰大会振奋人心,作为一名一线乡村振兴干部,我们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集中全部精力有序推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加强贫困人口和农村低收入人口的预警监测和常态化帮扶,加大帮扶救助力度,守好脱贫攻坚的胜利果实。要抓好有效衔接,谋划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一批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改善农村教育和医疗条件,改善乡容村貌,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区扶贫办副主任、孔店乡党委副书记陈月菊在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