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6:4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通区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大通区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精准实施,切实将脱贫攻坚任务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政协机关干部全员参与,对口联系帮扶的孔店乡柿元村(贫困村)、古堆村、新街村148户265人全部脱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积极响应,主动做好捐资助学、就业扶贫、帮扶慰问等工作,为脱贫一线凝心聚力。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大通区政协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