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18 16:1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2月18日上午,大通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区长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政协主席胡雷,区“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市监委委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青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次大会,书面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牛方括同志讲话;周青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第二次大会,学习讨论牛方括同志讲话;区纪委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区纪委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决议。

牛方括就做好下一阶段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纪委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推动“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

牛方括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委各部委办局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