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月12日下午,大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主持会议,区委书记牛方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钟峥嵘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特邀、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虞吉新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大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规划好、部署好、开展好今年和未来五年工作,对于加快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意义。全体代表及列席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正确把握和分析形势,以全新理念谋划工作。要坚持为民代言,忠实践行为民履职的高尚情怀,努力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科学合理,使各项目标任务更加符合民意、深入人心。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责任感,认真审议《大通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大会工作报告,确保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